不支持Flash

变性艺人不堪重负发绝笔书 福州录音后失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03:06 东南早报

  早报讯(记者朱玮杰)当河莉秀和金星等变性艺人取得成功的同时,同样有不少在变性时被炒热,之后却苦苦在演艺圈底层发展的艺人。昨天,记者就得到消息,一名刚刚在福州录制完新专辑的变性艺人,在网上留下一封绝笔书后失踪了,事件引起不少网友的关注,虽然同情的声音不少,但是同样有不少人质疑其真实性,怀疑此人在自我炒作。

  昨天记者在天涯社区、狗仔网等娱乐论坛上发现一张被网友捧得很热的帖子,帖子居然是一张绝笔书,说是一个变性艺人因为不堪重负,要选择自杀。这个叫梦琪的变性人在绝笔书上称,为了成名一位艺人花了大量的精力,却没想到仍然受到严重的歧视。

  在该帖子后面有不少网友的回应,大多数网友对梦琪绝笔书的真实性表示质疑:这是否一个炒作行为。记者发现,在帖子发出后,梦琪也没有作出任何回应,是否真的选择了死亡,不得而知。

  随后记者与梦琪的经纪人取得联络,梦琪的经纪人称,他也是刚刚得知这件事没多久,他说,梦琪的专辑是在福州录制的,随后他们就等着召开新专辑的发布会。他说福州方面的录音棚是梦琪21日约好的,但是随后她的手机就关机了。这位经纪人称,梦琪最近的情绪是有些反常,录音的进展相当不顺利,但梦琪并未说明太多情况。

  据了解,这张帖子的IP地址是来自于海口市,梦琪变性后就移居至海口,但按经纪人提供的家中电话,只有梦琪的母亲在家,梦琪的母亲也称梦琪是到福州去录音了,其他情况不清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