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榜中榜颁奖 王力宏压倒周杰伦成最大赢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06:11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讯第13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1月25日晚在上海颁奖,王力宏以港台最受欢迎男歌手奖、最佳创作歌手奖等3项大奖力压周杰伦成为本届榜中榜最大的赢家。但就在颁奖礼开颁之时,有网友在网上惊曝本届榜中榜部分重要奖项获奖名单,而且榜中榜颁奖礼出现了超女集体缺席的一幕,众多网友对颁奖礼的公平、公正性表示质疑。

  最终,内地最佳男歌手、女歌手分别由张敬轩金海心(blog)获得,陈奕迅张惠妹分别夺得港台最佳男、女歌手奖;内地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奖分别由陈坤李慧珍(blog)摘得,王力宏、张韶涵则成功夺得港台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奖。

  此外,张韶涵的《隐形的翅膀》、吴克群(blog)的《将军令》、周杰伦的《千里之外》、潘玮柏的《反转地球》、范玮琪的《黑白配》、陈奕迅的《对不起,谢谢》等获港台年度最佳歌曲奖;张敬轩的《过云雨》、汪峰(blog)的《怒放的生命》等获得了内地年度最佳歌曲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