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榜中榜获奖名单提前泄露 颁奖典礼蒙上阴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07:0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记者 周帅)昨晚,第十三届华语榜中榜颁奖礼在上海大剧院举行。在此届榜中榜颁奖礼红地毯仪式上,出现了超女集体缺席的一幕,引起诸多网友对颁奖礼的公正性表示质疑。随即又有网友在网上惊曝本届华语榜中榜部分重要奖项获奖名单,竟然全部准确,尤其是最具争议的奖项更是准确无误:周杰伦缺席,王力宏独获三大奖-----港台地区最受欢迎男歌手奖、港台年度人气歌曲奖、港台地区最佳创作歌手奖。这引起了众多杰伦迷的疯狂抨击。惟一获奖的超女周笔畅也因病未到场,已经拿过不少大奖的她这次只得到内地最佳新人奖。歌迷的众多质疑让本届榜中榜深陷口水漩涡,也令乐坛一个接一个的颁奖典礼蒙上了“分猪肉”的阴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