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话二代Battle新浪秀中文 大男孩抢厕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11:08  新浪娱乐
神话二代Battle新浪秀中文大男孩抢厕所(图)

神话二代Battle新浪秀中文大男孩抢厕所(图) 神话二代Battle新浪秀中文大男孩抢厕所(图) 神话二代Battle新浪秀中文大男孩抢厕所(图) 神话二代Battle新浪秀中文大男孩抢厕所(图)
神话二代Battle新浪秀中文大男孩抢厕所(图)
成员Chris 组合队长Ryu 成员陈泰华 成员辉灿
神话二代Battle新浪秀中文大男孩抢厕所(图)

神话二代Battle新浪秀中文大男孩抢厕所(图) 神话二代Battle新浪秀中文大男孩抢厕所(图) 神话二代Battle新浪秀中文大男孩抢厕所(图)
神话二代Battle新浪秀中文大男孩抢厕所(图)
组合成员Lio 成员申基铉 问候新浪网友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神话二代Battle新浪秀中文 自曝宿舍趣事

  视频:神话二代Battle MV《Crash》独家首播

  新浪娱乐讯 11月份正式出道的韩国组合Battle,从一出道便被冠以“神话第二代”之名,六人不仅与神话所属同一家经纪公司,六名成员更是由神话成员亲自选出,所以理所当然成为神话的接班人。

  Battle成员是通过长达半年时间的寻找,从韩国各地选拔出的优秀新人,从出道至今,通过其不俗的演唱实力和超凡的外貌赢得了许多网友的喜爱。日前,六个大男孩独家做客新浪韩国站,首次与中国网友面对面交流,让我们更多地来认识下可爱的Battle吧!

  六位成员自我介绍 Lio秀中文语言了得

    Battle:新浪的网友们你们好,我们是Battle。

  新浪娱乐:每个人先简单自我介绍一下吧。

  Chris:大家好,我是在Battle中担任主唱的Chris。

  Ryu:大家好,我是Battle的队长Ryu。

  申基铉:大家好,我是在Battle中担任RAP和主唱的申基铉。

  陈泰华:大家好,我是在Battle中担任主唱的陈泰华。

  Lio:大家好,我是在Battle中担任RAP的Lio。

  辉灿:大家好,我是在Battle中担任主唱的辉灿。

  新浪娱乐:能用中文介绍一下各个成员吗?

  Lio:大家好,我们是歌谣界里最好的战士—Battle,我是Battle的Raper,是包容太阳的Lio。我来介绍一下Battle成员,他是Battle的主唱辉灿,他名字的意思是光辉。他是Battle的主唱,从天上来的Chris,我们的队长Ryu,他是Battle的Raper起风的奇贤,他是Battle的主唱泰华。非常感谢对我们的关心和大家的爱。我们想早日见到大家,请大家多多关照。谢谢大家。

  新浪娱乐:你的汉语说的真不错啊。

  Lio:是吗?谢谢,我从17岁开始就对中国产生了兴趣,希望今后能够为促进中韩之间的文化交流做贡献,而在我爸爸的支持下,之前曾在中国留学过一段时间。

    竭力推荐新单曲碟 三首歌曲各有特色

  新浪娱乐:介绍一下你们的新单曲碟吧!

  Lio:我们的这张单曲碟总共收录了3首歌曲。其中主打曲《Crash》包容了强烈的鼓点和激昂的旋律,是只要听过一次就不会忘记的歌曲。

  陈泰华:第2首歌曲《Icarus》是一首舒缓风格的歌曲,也是一首励志的歌曲,舒缓的曲风和我们几位主唱优美的歌声把这首歌曲演绎得非常完美。

  辉灿:第三首歌曲《Flying up》是包含着我们Battle向着音乐界的顶峰飞翔的含义的歌曲,是和以往的流行歌曲有很大区别的歌,而且特别要说的是这首歌是我们组合的Lio大哥亲自参加制作的,因此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首歌。

    讲述与神话成员奇妙缘分 珍惜加入Battle的机会

  新浪娱乐:听说你们6个是神话的成员们亲自选出来的,那能说一下你们分别是被神话哪位成员选中的吗?

  Chris:我是被申彗星前辈选中的。

  Ryu:我是被Andy前辈选中的。

  申基铉:我是被ERIC前辈选中的。

  陈泰华:我是被李珉宇前辈选中的。

  Lio:我是被JUNJIN前辈挑选出来的。

  辉灿:我是当时没有被选中,一直到后来才被金东万前辈所选中。

  新浪娱乐:你们是怎么参加Battle选秀的?

  Lio:我是因为身体不舒服从中国回到韩国时,看到了《Battle神话》这个选秀节目,我看到陈泰华在选秀中的精彩表现之后自己也想参加这个选秀,所以才会报名参加的。

  陈泰华:我当初会参加选秀是因为一个朋友一直拉着我一起参加的,不过到最后我被留了下来,我的朋友被淘汰了。

  申基铉:我是和朋友一起看电视的时候看到这个节目,后来在家里人的支持下才去参加。

  Ryu:我是Battle的Ryu,我从小就对表演和音乐有很大的兴趣,而且我也很喜欢挑战,后来看到这个选秀节目就参加了。

  Chris:做一个歌手是我从小的梦想,我在小学的时候就移民到美国去了,后来在不久前回国探亲的时候偶然知道了有这么一个机会,就抱着试试的心态参加了选秀。

  辉灿:在我的家乡很少能有机会看到选秀,是我的朋友告诉我有这么一个选秀并推荐我去参加,我也很高兴自己抓住了这次机会。

    讲述出道后印象最深的事 九个男孩疯抢厕所

  新浪娱乐:出道之后印象最深的是什么事情?

  辉灿:像刚才说的我是最晚加入Battle的辉灿,因此要在很短的时间内苦练唱歌和跳舞,抓紧赶上别的成员的水平,这段时间对我来说是最辛苦的一段时间。

  陈泰华:在我们第一次演出时因为太紧张,所以没有能将准备的完全展现给观众们,这一点我到现在都还觉得很遗憾,不过也正是因为这件事情,才促使我们在今后的每一次演出时都做到最好,所以第一次演出时的失误让我印象最为深刻。

  Ryu:大家好,我是Battle的Ryu,我们现在是在一个宿舍一起生活,我们总共有9个男孩在一起生活,因此非常有趣,不过因为整个屋子只有2个卫生间,所以每天早上都要抢着上厕所,总的来说宿舍生活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也带给我很多快乐。

    喜欢女孩类型各有不同 以后希望能到中国发展

  新浪娱乐:能说一下各自喜欢的女孩子类型吗?

  Chris:我喜欢那种善良纯洁的女孩子。

  Ryu:我是喜欢适合唱TROT的女孩,就像张尹真前辈这样的女孩。

  申基铉:我喜欢有着漂亮眼睛和嘴的女孩子,当然还得要心地善良。

  陈泰华:我喜欢的女孩类型随时都在变,最近喜欢比较可爱一点的女孩子。

  Lio:我喜欢有漂亮笑容的女孩子,像金雅中前辈那样的女孩子。

  辉灿:我喜欢那种既聪明也不会卖弄自己的善良的女孩子,就像孙艺珍前辈一样的女孩。

  新浪娱乐:以后有没有到中国发展的计划?

  Lio:我们因为是刚刚出道不久的新人,所以目前还是专注于在韩国本地的活动,等到将来一定会到中国和大家见面的。

  新浪娱乐:有没有从神话成员那里学到实用的东西?

  Lio:以前我有一次和JUNJIN前辈在一个舞台上表演,那个时候JUNJIN前辈教给了我在舞台上应该如何表现自己的诀窍,使我受益非浅,JUNJIN前辈还在我们饿肚子的时候给我们买鸡排吃,而李珉宇前辈在自己的

演唱会上和我们同台表演的时候,教会了我们礼貌的重要性。

  新浪娱乐:最后再和各位fans说一句话吧!

  Ryu:大家好,我们是Battle,非常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关心,我们今后会更加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的,今后我们一定会到中国去与大家见面的,希望大家能一直支持我们,我们是Battle谢谢大家!v.c/文 新浪韩国站/前方报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