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玮琪榜中榜拿奖 和黑人遭歌迷现场“逼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14:22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晚的华语音乐榜中榜上,范玮琪获得了年度最佳歌曲奖上台领奖,与在台上做主持的男友黑人撞个正着,正要匆匆下台,却被在场的歌迷现场“逼婚”。无奈之下,黑人终于用破天荒的甜蜜口吻表达了对范范6年来的深深爱意。

  范玮琪上台拿奖,感谢各方,然后准备下台。此时黑人就站在旁边,默默地看着。场内的歌迷终于坐不住了,在另一位主持李晨(blog)的煽动下,他们齐声喊起了“求婚、求婚”,迫于压力,黑人开始“真实表白”:“跟大家说,自从和她的新闻让大家知道后,很多时候都没有注意到她的音乐的部分,视线都转移到这个事情上来了,我觉得很愧疚。其实不管有没有得奖,在我的心目中,她永远都是最完美的。”

  在这样场合的真情表白实属不易,不过面对黑人从未有过的甜蜜,范玮琪却在后台接受采访时表示当时耳朵里塞着耳机,所以黑人说了些什么,自己听得并不清楚。记者再三表示肯定后,范范才体会到心中的丝丝感动。至于两人何时真的能走进婚姻殿堂,答案还是再等等。记者韩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