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孝女李孝利亲自为母准备寿宴 妥善安排低调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21:20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性感至尊”李孝利日前亲自为母亲张罗了花甲宴,与亲戚朋友们共同为母亲贺寿。

  据说,李孝利最近亲自找到了首尔的某餐厅,定下了可招待100余名亲戚的宴会厅,并承担了所有的费用。平时就以孝顺闻名的李孝利这次又亲自为母亲安排60大寿的寿宴,还准备了特别节目,让到场的家族亲戚们都赞叹不已。

  在大型餐厅举行的这次花甲宴,在门口只写上了其母亲的姓名,因此一般人根本不知道这是李孝利的家族聚会。不仅如此,李孝利还在预约餐厅的时候拜托餐厅方面不要把这件事情宣扬出去,因此当天的宴会并未受到别人的打扰,在欢快的气氛中顺利结束。由此可见,李孝利为母亲的寿宴确实花了不少心思。

  另一方面李孝利的数码新歌也将在2月份推出。据悉,届时李孝利将公开三种不同风格的单曲,而她本人还将亲自出演音乐MV,再次挑战自己的演技。禁止转载!

  (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