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托瓦尼音乐会首演 出现了大批“校友团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01:5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菲)记者了解到,即将于2007年2月7日晚在人民大会堂首演的曼托瓦尼轻音乐团的演出售票过程中,出现了大批“校友团单”。北工大、清华大学、上海交大甚至厦门大学等学校的80年代校友乐迷都纷纷相约,集体购票观看,这使得此次曼托瓦尼轻音乐会有了点“校友联谊会”的味道。

  本月初,本次曼托瓦尼轻音乐团访华演出的主办方推出了一个名为“向80年代致敬”的活动。上世纪80年代的大学生们,是第一批接触曼托瓦尼轻音乐的中国人,也是最为之疯狂的一批乐迷。曼托瓦尼轻音乐成为他们青春记忆的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因此,主办方推出的“向80年代致敬”活动便力图大力吸引这批昔日的大学生观众群体。虽然演出商经常搞些促销售票活动来带动票房,但此次“校友团单”的出现还是让主办方自己都觉得挺惊讶。“我们原来是想找个宣传点,能多吸引一些80年代的大学生观众,但真的没想到各大学的校友们还真把这次演出当成了校友聚会的好机会。这么多的‘校友团单’我们还是第一次碰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