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公司欲推基于广告免费音乐下载 出师不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18:4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去年,美国一家名为“旋雾”(SpiralFrog)的公司宣布,他们将联合几个唱片公司,推出基于广告创收的免费音乐下载服务。然而,最新的消息表明该公司遭遇障碍,原定的网站发布计划已经被推延。

  “旋雾”是一家不太知名的公司,在做出免费音乐下载的宣布之后,立刻引发了许多盗版音乐爱好者的关注。去年八月份,环球唱片公司宣布将和“旋雾”合作。此后,英国唱片巨头百代公司也宣布,他们将提供一部分音乐作品在该网站进行免费下载。

  然而,这家公司的免费音乐计划遭遇了麻烦。在最近在法国召开的音乐行业大会Midem上,代表该公司参加会议的已经不是原来的首席执行官罗宾·肯特,据悉,这位高层已经在上个月离职。

  根据业内人士披露,“旋雾”公司未来还要发布免费音乐下载网站,但是具体时间尚未确定。有分析人士猜测,可能是该公司没有销售出足够的网站广告来弥补音乐版权授权的成本。

  作者: 令狐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