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古巨基苦等终夺传媒大奖 曾志伟为难容祖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09:36 新浪音乐
古巨基苦等终夺传媒大奖曾志伟为难容祖儿(图)

古巨基首度捧走“传媒大奖”,成为本年度乐坛大赢家

古巨基苦等终夺传媒大奖曾志伟为难容祖儿(图)

饮恨“传媒大奖”的陈奕迅,大热蝉联“最优秀流行男歌手”,争了口气

古巨基苦等终夺传媒大奖曾志伟为难容祖儿(图)

祖儿蝉联“最优秀流行女歌手”与“全国最受欢迎女歌手”两个大奖,可喜可贺

古巨基苦等终夺传媒大奖曾志伟为难容祖儿(图)

刘德华蝉联“全国最受欢迎男歌手”,实至名归

  新浪音乐讯 昨晚举行的《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赛果不出所料,古巨基以十九个半奖首夺“传媒大奖”,成为本年度大赢家!“最优秀流行男、女歌手”则由陈奕迅容祖儿瓜分,全晚大赢家祖儿还与刘德华Twins蝉联“全国最受欢迎女、男、组合”奖!

  乐坛本年度最后一张成绩表《第29届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昨晚在红馆举行,出道十三年的基仔痛失无线“最受欢迎男歌星”,昨晚终吐气扬眉,以十九个半奖战胜陈奕迅捧走“传媒大奖”,可谓争了一口气!难怪他领奖后说:“我第一次拿传媒大奖,今天没有准备押韵的话对大家讲,不过有心里话想说。颁奖礼之前,一定有人说A和B是死敌,C和D怎么斗,我认为香港乐坛不应该有死敌,应该是战友,大家并肩作战,可以延续八九十年代前辈做出来的辉煌的香港乐坛!”不过他领奖时,身后的歌手只顾与嘉宾握手;而陈奕迅从林子祥手上领取“最优秀流行男歌手”后,欢欣雀跃地说:“好开心可以从我偶像手上拿这个奖!”

  千嬅阿诗坐冷板凳

  祖儿则独赢五奖成为全晚大赢家,包括“金曲奖”、“全国最受欢迎女歌手”、“十优歌手”、“全年最高销量女歌手”及“最优秀流行女歌手”,她感激歌迷不离不弃:“何时何地,你们都会支持我,希望未来我做的事,不会令你失望!”反而祖儿好友何韵诗全晚坐冷板凳,与嘉宾司仪杨千嬅同一命运,只能夺得安慰奖“十优歌手”,赛果令人意外!另外,盛传不和的祖儿与曾志伟昨晚再度同台,祖儿领取“金曲奖”时大方与志伟点头,反而志伟把奖座交给身旁的华仔,并说:“麻烦你帮我颁这个奖!”

  Twins捧两奖展欢颜

  另外,Twins早前因痛失“十优歌手”而缺席时代广场倒数活动,令港台及英皇关系决裂,港台为安抚Twins,昨晚特别颁发“全国最受欢迎组合”及“金曲奖”补救,而泳儿则踢走去年走势凌厉的何韵诗,首度夺得“金曲奖”,相信是港台有意与英皇修补关系。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