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LOVE RADIO“明日之星”DJ选拔赛开始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13:31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由Love Radio FM103.7全程策划打造的大型活动,2007“明日之星”DJ选拔赛已于日前开始报名并即将于2月10日拉开海选序幕。

  据悉本届“明日之星”选拨赛将继续秉承创新突破的原则,突出全民性、娱乐性和互动性。比赛分成两组进行选拔,分别为DJ组和制作人组,从而充分体现本次大赛的主题:秀出你的“声才”,听见你的最爱!与以往不同的是本届“明日之星”选拨赛不仅最后会决出DJ组和制作人组的冠亚季军,还将在DJ组中评出“最具人气”、“最具DJ潜质”和“最具魅力声音”等三个奖项,优胜者将有望成为LOVE RADIO的明星DJ。

  作为一项备受瞩目和期待的年度音乐主持人赛事,LOVE RADIO“明日之星”DJ选拔赛已成为梦想成为DJ者的最佳途径。大赛自从诞生之日起便引起了沪上众多喜爱音乐热衷DJ事业的年轻人的极大关注和浓厚兴趣,他们积极报名参加展现自己的才华。2006年“明日之星”DJ选拔大赛还吸引了许多兄弟省市的同行以及外国朋友前来一试身手。共有6000多人积极报名热情参与,而不少著名歌手如梁静茹王思思等也前来比赛现场担任评委或参赛。

  当目前在LOVE RADIO担任DJ的唐甲、晓玮、瑞阳、阿峻等人就是通过往届“明日之星”DJ选拨赛脱颖而出。

  2007 Love Radio明日之星”选拨赛从即日起至2月5日接受报名,报名方式如下:

  1.下载并填妥以下表格,寄信至电台:上海虹桥路1376号广播大厦1707 室(200051) ,信封上请注明“DJ选拔赛”字样。

  2.短信报名: 发送 103到523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