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生日会移师北京 不插电演唱自己歌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00:54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杨林)昨日天娱传媒宣布,李宇春(blog)“生日音乐会”今年将从成都移师北京举行,取名“why me310”的这场音乐会将继续以不插电形式呈现,目前音乐会已进入筹备阶段,演出场地和曲目都还在确定中。

  3月10日是李宇春的生日,去年的这一天李宇春自己做导演,在家乡成都举办了一场不插电音乐会,当时还没有出专辑的李宇春翻唱的都是别人的歌曲。去年首张个人专辑《皇后与梦想》后,在各大颁奖礼中10天内连拿11项音乐类大奖。于是今年再办音乐会,她将演唱自己专辑中的部分歌曲,另外也会翻唱一些她自己喜欢的曲目,中间还设计了一些好玩的环节,让玉米能和春春互动起来。

  音乐会的形式可能继续延续李宇春喜欢的“不插电”形式,音乐会门票在下月中旬即将开始发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