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新专辑主打歌送给二女儿 承认旧患复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02:30 新闻晨报

  张学友日前到台湾地区为新专辑《在你身边》宣传。除了笑谈新专辑主打歌《在你身边》是送给二女儿的歌外,他还承认左手及肩部旧患复发。

  对于被传左手麻痹及肌肉萎缩,还有报道说因病情严重,需进行切除左臂手术,学友立刻举起左手笑说:“对呀!这是假手!虽然医生说这是不能痊愈的,但只要多做运动,就不会那么痛!其实,肩痛跟压力又会有关,原本打算找人按摩情况会好一点,没想到更痛,还要低着头才能走路。”学友称自己是患了“按摩敏感症”,因为有次去按摩后翌日就站不起来,连腰也十分痛。一般人都可以以按摩来舒缓,奈何学友无福消受。

  此外,张学友还自曝已经为女儿改名。原来,他觉得女儿的名字“瑶菁”谐音近似“妖精”,怕女儿以后读书时会被同学乱取绰号,于是给她改名为“瑶萱”,慈父之情溢于言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