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凯莉-米洛四年恋情告急 男友被发现连环偷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07:41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澳洲天后凯莉·米洛(Kylie Minogue)的男友奥利弗·马丁内兹经常偷腥,昨日(1月28日)他又被踢爆连续两天与绯闻女友以色列模特儿Sarai Givati及女星米歇尔·罗瑞吉丝幽会,甚至与米歇尔共度春宵,令他与凯莉的四年情再度告急!

  奥利弗在去年11月底趁凯莉在澳洲开

演唱会时,偕同曾演出《灭罪鉴证科》的Sarai浪漫共游花都三天,事后凯莉飞往巴黎摊牌,奥利弗发誓未有越轨还得到女友原谅,更有传奥利弗将向女友求婚。上周凯莉身在英国,他却在好莱坞不改风流本性,变本加厉相约两女偷欢。

  Sarai在上周四(1月25日)由寓所驾车前往奥利弗下榻的酒店,为了保持低调,她穿着牛仔裤以朴素打扮示人,而且不时提高警觉左顾右盼。她把座驾停泊在后门,然后迅速窜入奥利弗入住的豪华套房,在房内逗留个半小时后离开。

  奥利弗在上周五晚就相约《越狱》女星米歇尔在酒店晚膳,两人在两年前曾被发现在街上激吻,当晚女方索性留在酒店过夜,翌日早上才乘坐的士返家。

  有传奥利弗跟凯莉本已陷入破裂边缘,男方希望凯莉多加休息陪伴他,但凯莉却想男友支持她工作,更不满奥利弗为人自大,这段恋情似乎前景暗淡。

  另外,奥利弗参演的电影《Blood And Chocolate》,上周五在北美开画是票房失利,首日仅收70万美元(约人民币546万元)排第13位。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