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古巨基赢大奖输人心 前后台面对脊背受冷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08:28 新浪娱乐
古巨基赢大奖输人心前后台面对脊背受冷落(图)

古巨基获传媒大奖时,一众嘉宾及歌星只顾聊天,对基仔毫不尊重

  新浪音乐讯 古巨基前晚(1月27日)以共获19.5奖成为香港乐坛过去一年的大赢家,可是当基仔在献唱时,身后的歌手及嘉宾们几乎全都背向基仔相互祝酒和交谈,没有为他拍掌唱和,大有不尊重基仔之嫌;在后台时,李克勤又屡屡用脊背“对着”基仔,连番受冷落的基仔难怪台前、台后都呼吁同业要和谐共处,似有弦外之音。

  基仔与劲敌陈奕迅(Eason)大战颁奖礼四个回合后,终获19.5奖,以5.5个奖抛离Eason首夺“四台联颁传媒大奖”,基仔前晚在《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上,手执“传媒大奖”满心欢喜演绎大热歌《爱得太迟》时,身后的歌手及嘉宾不是忙于敬酒就是顾着寒暄,只得女大赢家容祖儿拍掌附和,基仔有被欠尊重之嫌,场面尴尬。

  在颁奖礼完毕的记者会上,克勤跟基仔又似“贴错门神”,虽然多次近在咫尺,但克勤似乎爱用脊背跟基仔“打招呼”,他宁愿同基仔所属唱片公司的侧田闲谈,基仔唯有无聊地四处望。幸好还有死敌Eason向基仔示好,伸出友谊之手互握道贺,还有具大将之风的刘德华跟基仔谈了两句。

  不知基仔是否“心中有数”,故台前台后不厌其烦地说:“希望乐坛和谐,我跟其他歌手不是死敌,是并肩作战,跟传媒是唇齿相依。”对其他歌手只忙于敬酒及聊天,基仔就扮自己时运高,说:“我没看到,亦没hard feeling(难堪的感觉),可能宣布奖项时歌手未定神,又或者是closeing(结尾)要做祝酒过程。”颁奖礼后基仔做东花七千元请公司同事及歌手到尖沙咀吃火锅庆祝。

  Eason则表示替基仔夺得“传媒大奖”感高兴,至于会否立志明年重夺奖项,Eason就说随缘,他拿奖只求开心不求数量。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