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同一首歌》重磅出击 免费赴美粉丝全球征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0:11 新浪音乐

  《同一首歌》永远是与众不同。无论是晚会的形式,还是舞美设计的风格,或是市场运作的手法,注定都与众不同,引领潮流。2007年,同一首歌为配合今年最新系列《群星齐辉大拜年——同一首歌全球歌会》在美国、加拿大的演出,首次进行大规模的网络互动,携手新浪、爱国者两家公司全球征集5名免费赴美随团粉丝,而且还有爱国者MP4E868,爱国者数码相框,原版DVD,全球限量全明星签名海报等全部派送出来。

  给予适当的奖品,吸引网民参与活动一直都是网络互动的常见手段。但由于一直小打小闹,礼品又很少,很多网民已经不再对此感冒。《同一首歌》(blog)孟欣(blog)出手一向喜欢石破天惊。果然,在《同一首歌》7岁生日这天,她向了全球粉丝抛出了重磅炸弹,她要给予大家精神、物质双重奖励——5项大奖征集,一等奖作品将在晚会现场体现并直播部分,而且5个奖项的第一名网友会随团赴美参加晚会。当然,考虑到也有美国使馆拒签的机会,栏目组表示,如果拒签将会获得10,000元的现金作为补偿。

  此次《同一首歌》通过sina新浪网征集五项大奖。分别是“最受华人感动的老照片”、“最受华人喜爱的贺卡设计”、“最受华人喜爱的动漫设计”、“我为同一首歌献金点子”以及“我与同一首歌难忘的故事”。《同一首歌》栏目组所有参与的网民有机会得到丰厚的奖品,其中包括有aigo爱国者提供的内置《同一首歌》两台晚会内容的MP4还有100份原版晚会DVD以及全球限量的10张全明星签名海报。如果你想来美国,又能见明星,那就请关注新浪娱乐吧。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