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310”生日音乐会今年移师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1:35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记者 陈蕙茹) 记者昨日从天娱传媒获悉,去年大获成功的李宇春(blog)“why me310音乐会”今年将继续举行,不同的是地点将会由成都移师北京,而音乐会很有可能依旧以李宇春非常喜欢的不插电形式呈现。目前,音乐会已开始进入紧张筹备阶段。3月10号是李宇春的生日,去年这天李宇春自己做导演,在家乡成都举办了一场小型不插电音乐会。

  天娱传媒准备把“why me310音乐会”这一品牌延续下去,在每年3月10号都举办一场音乐会,让歌迷和李宇春共同渡过,一起见证她每年的成熟和进步。关于音乐会曲目等细节,据天娱方面透露,一切正在商讨中,以肯定的是音乐会中将演唱她专辑中的部分歌曲,另外也会翻唱一些她喜欢的曲目,中间还设计了一些互动环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