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海外双语春节晚会:你将与成龙同台演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5:35 新浪音乐

  “Fusion-海外双语春节晚会”是美国AOB Media公司鼎力打造的《Fusion》系列娱乐节目之一,每年将定期举行。《Fusion》系列娱乐节目旨在为中美两国流行音乐提供互动、交流的平台,推广中美两国年轻一代中最时尚、最流行的音乐元素

  2007年“Fusion-海外双语春节晚会”将于2月13-14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此台晚会将是拉斯维加斯和洛杉矶地区最大的一次华人组织的演唱会。以 Fusion- 感受世界,感受中国为主题, 结合中国传统新年和西方传统情人节的特点,力求在节目制作和内容上共同体现全球一体化的概念。晚会结合传统春节双语晚会暨中美先锋娱乐人物大奖北美颁奖晚会,将超强一线明星艺人推介给两国四地的音乐市场。内涵丰富、时尚精彩、现代感实足。

  晚会将首创四个第一:

  ◆ 中、美超强一线明星艺人首次联袂演出

  ◆ 中、美首次共庆传统农历新年和

情人节

  ◆国际最顶级的流行音乐首次介绍到中国

  ◆ 美国演艺人员首次参加由中国人组织的演出并在中国进行转播

  (晚会官方播客:blog.sina.com.cn/u/1216791657)

  为支持中美两国间流行音乐的交流、推广,成龙取消了原本定于四月在MGM 的演唱会,2月13日将赶赴拉斯维加斯,参加美国AOB Media公司和湖南卫视主办的“Fusion-2007海外双语春节晚会”。

  晚会现场,成龙将演唱经典曲目《神话》主题曲-《无尽的爱》。

  成龙担纲男主唱,女主唱及男女伴唱将从“新浪-播客”网友中选拔。

  活动方式:

  网友将自拍自录自唱的《无尽的爱》视频节目上传至:http://v.blog.sina.com.cn(用户名:双语春节晚会 密码:123456)

  由网友们进行投票评选。

  得票最高的前三名选手将有机会免费赴拉斯维加斯参加“Fusion-2007海外双语春节晚会”现场演出,并与成龙同台演唱《神话》主题曲-《无尽的爱》。

  活动时间:

  2007年1月22日-2007年2月6日

  活动请咨询:annal@aobmedia.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