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大使瑞儿远赴云南偏远山区看望失学儿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8:02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新春佳节临近,就在众多艺人忙于参加各种商业演出的当口,去年人气不断攀升的女歌手瑞儿却分出了一大部分的精力去参加了很多的公益活动。一年前瑞儿看到了媒体报道云南一偏远山区一名10岁的三年级女孩因为亲人保证不了她的学习费用而辍学的事情,作为“中华爱心基金会爱心大使”的瑞儿得知此事以后就给这个女孩捐款资助她小学至高中共12年的学费。近日就在春节来临之际,瑞儿亲自远赴云南看望了这个女孩。还给她送去了一些学习用品和辅导书籍,勉励这个女孩子努力学习。此后瑞儿又决定个人将再捐助一笔款项给其他失学儿童。现在她已经把这笔钱交给了她所在的北京红旗传媒文化公司,由经纪公司寻找失学儿童进行救助。瑞儿也希望所有有能力的人都能帮助这些孩子一把,“可能只要全社会每人捐50元,所有的失学儿童就能读上书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