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莱恩-伊诺操刀“酷玩”新碟保证新作不走老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01:41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环境音乐”的创始人、英国艺术家布莱恩·伊诺(Brain Eno)日前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透露,自己将出任“酷玩”(Coldplay)乐队第四张专辑的制作人。

  同时伊诺强调,新专辑一定会保证“锐意创新”,给“酷玩”的死忠歌迷“前所未有的听觉经验”。

  在前不久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多元艺术家伊诺透露自己已铁定担任“酷玩”乐队最新专辑的制作人。同时他保证,“酷玩”这第四张唱片将会“非常有创意,与他们以前做过的非常不一样。”“酷玩”乐队去年10月刚推出了最新唱片《X&Y》,乐队目前已被“深锁”在伦敦北部的一个录音棚里,埋头录制新专辑。早年曾以“洛西音乐”诡异造型影响过大卫·鲍伊,并曾帮U2制作过专辑,与彼得·加布利埃尔长期合作的创意大师布莱恩·伊诺,近年来不仅在音乐方面,延续创始“环境(ambient)音乐”的新意,继续下工夫;在推进视觉、造型艺术的向前上也大有贡献。此外,伊诺还以讲演家的身份,于去年底在伦敦各高校领头举办了一轮以设计未来命题的“新思考”论坛。

  伊诺在采访中表示,他认为眼下大多数的音乐听着都跟他合作密切的乐队“TheTalking Heads”差不多;而这一次他将“特别”尽力,不再走老路。据悉,“酷玩”将在下个月即将开始的拉丁美洲巡回

演唱会上,让乐迷先听为快几首伊诺制作的新歌。张璐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