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牌时装“复制”贾斯汀 灵感源于巡演演出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08: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法国名牌圣罗兰(Yves Saint Laurent)的设计舵手Stefano Pilati,情倾美国型男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除了为他设计歌衫外,更以他为新一季男装的设计灵感,褒扬他为新一代的型格代表。

  现年26岁的美国流行歌手贾斯汀,其衣打扮向来予人不修边幅的感觉,喜穿西装配球鞋,更特爱低裤裆剪裁的西裤,但其形象却成为YSL的设计舵手Stefano Pilati的最新男装创作蓝本。

  前日(1月28日),YSL于巴黎举行男装秋冬07-08时装秀,展示不少三件套的西装、低裤裆和吊脚剪裁的西裤、运动风衣等,风格比以往年轻不少。Stefano透露是次的设计灵感源至贾斯汀,并盛赞他是新世代的时装代表:“贾斯汀很有潮流触觉,很会欣赏靓衫,我从他身上找到不少灵感。”

  另一边厢,贾斯汀正进行世界巡回演唱,当中有部分歌衫更是出自Stefano的手笔。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