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致敬邓丽君怀旧忆青春 演唱会2月10日天津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0:16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翟翊】在邓丽君离开12年后,一场大规模的“怀念邓丽君”经典演唱会,将于2月10日在天津进行首站演出。昨天,演出主办方向记者介绍,本场演出不同于以往的演唱会,它将是一场回忆青春的怀旧晚会。

  该场演唱会由重庆女歌手纪秋铃传承演绎,她是邓丽君的忠实歌迷,也是众多邓丽君的模仿者之一。演唱会将由当年“10亿个掌声”演唱会的著名主持人田文仲主持,届时,华语词坛泰斗庄奴、邓丽君生前的亲人、恩师、挚友将一起参加首场巡演,不过,本次演唱会最大的看点还是主办方的精心策划。

  演出主办方华谊兄弟的薛先生介绍,本次演出有别于以往的演出性质,这是一场会使中老年朋友观看后回忆青春的怀旧晚会。他说:“我建议40岁以上的朋友,穿着您年轻时的衣服来现场,共同追忆青春往事。而年轻一族可以在新年来临之际买上几张门票送给父母和长辈,以表孝心。”

  对于大家关注的演出环节,薛先生透露,本场演出分为四个章节:第一幕:绝唱篇,主要以回顾邓丽君为主,由传承人跨时空与“邓丽君”对唱;第二幕:追忆篇,庄奴和我们一起追忆巨星;第三幕:经典篇,由纪秋铃穿着邓丽君当年的经典演出服和田文仲共同演绎“10亿个掌声”演唱会中的经典画面;第四幕:圆梦篇,由邓丽君五弟邓长禧和嘉宾讲述邓丽君生前未了心愿,庄奴现场授权宣布将《小城故事》改为《天津故事》,现场将实现真正的万人大合唱《甜蜜蜜》等经典歌曲。同时,主办方还邀请到乔羽和谷建芬作为嘉宾,在现场和观众共同回忆邓丽君带给我们的美好回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