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日之星”DJ选拔赛2月10日正式启动海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0:35 上海青年报

  作为一项备受瞩目和期待的年度音乐主持人赛事,2007“明日之星”DJ选拔赛已于日前正式启动报名。昨天从主办方获悉,本次活动将采取海选方式,并于2月10日正式拉开序幕。

  据比赛全程策划LOVERADIO负责人介绍,本届“明日之星”选拔赛将分成DJ组和制作人组进行选拔。与以往有所不同,本届比赛除最后会决出DJ组和制作人组的冠亚季军外,还将在DJ组中评出“最具人气”、“最具DJ潜质”和“最具魅力声音”等三个奖项。与此同时,比赛评委团也将成为一大亮点,评委将被分为“昔日广播红人组”、“跨界DJ/VJ双栖组”、“当红电视VJ组”等多个组别,通过全方面、多角度来考量参赛的各位选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