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信哲坦言不怕被新人抢风头 自曝曾遇潜规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4:5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纵横歌坛10多年,情歌王子张信哲(blog)的人气一直居高不下。昨日,来成都宣传最新专辑《做你的男人》与新片《不完全恋人》的阿哲,受到了粉丝们疯狂的追捧。不管是在太升南路卖碟,还是在王府井影城与影迷见面,阿哲所到之处都被围得水泄不通。谈到《不完全恋人》涉及的潜规则问题,阿哲惊曝自己曾经也碰到过潜规则。

  ·卖碟·

  现场:上千人围观引“骚动”

  昨日下午2时过,记者到达张信哲签售新专辑、同时也是成都购物节主题卖场的赛格通讯广场时,这里已经聚集了上千名围观群众,除了一些看热闹的市民外,大部分都是“追”了阿哲很多年的铁杆粉丝。一位专程从龙泉赶过来的女粉丝激动地告诉记者:“我从阿哲的《爱如潮水》就开始喜欢他,10多年了,他仍然是我最最崇拜的偶像。”成功“瘦身”、一头短发的阿哲精神地出现在舞台上时,等候已久的歌迷尖叫着向舞台聚拢,出现骚动,场面一度失控。之后,现场几十名保安不得不手牵手组成一道牢固的人墙。看到有那么多粉丝前来捧场,阿哲心情非常靓,他深情演唱了《爱如潮水》《过火》《白月光》等经典歌曲。每首歌唱毕,现场的掌声、欢呼声和尖叫声都响彻云霄。

  自白:不怕被新人抢风头

  接受记者采访时,阿哲兴致依然很高,言谈间也十分自信。眼下歌坛新人辈出,老歌手渐渐过气,有记者问阿哲在这种情况下会不会失落,阿哲瞪大眼反问道:“怎么会失落呢?”接着他又指着现场的主持人说道:“她和她妈妈可都是我的歌迷!主要是你们现在把太多关注给了新人,当然我也能理解唱片公司不断推新人的做法,但这并不影响我的唱片销售。我的新唱片在各大排行榜上一直都排在前几名,两个月前就举行了50万张销量的庆功会,现在早就不止这个数了。销量能证明一切。”之后又有记者问他以后是否会将R&B元素放到新歌里,对此,阿哲笑着说:“十几年前我的歌曲里就有了R&B,那时陶吉吉还没做音乐。”

  ·卖片·

  自白:曾遭遇潜规则

  因为对音乐太热爱,阿哲一直醉心于尝试用别的方式表达自己的情歌,于是就有了电影《不完全恋人》,“我给了导演一个命题作文,让他听我的专辑,根据歌创作一部标准的故事片。刚开始很不顺,投资方对我做电影很怀疑,筹集资金很不容易。之后,我就变卖了自己的古董,个人投入300万元来拍电影。”《不完全恋人》上映后,片中涉及的娱乐圈潜规则现象引起了观众的争议。阿哲表示:“我们的电影在创作阶段时,张钰(blog)引发的潜规则话题还没有爆发出来。其实这个圈子确实存在这样的潜规则,我认识的很多朋友都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如果不接受,便会丧失出位的机会,我个人也遇到过。对于这个规则,尽管我很不屑,但无力去推翻它,所以我只能用自己的方式来表达我的观念,通过电影来斥责它。”

  ·感情·

  另一半不太丑就行

  多年前,由于女友远赴重洋,两地相隔让张信哲一段刻骨铭心的恋爱夭折。这些年来,忙于唱歌、拍戏、出书、参加音乐剧演出的张信哲一直无暇经营感情,关于他的绯闻也非常少。昨日,记者很关切他的感情生活,阿哲坦言现在还是单身贵族。对另一半的期望,阿哲说:“如果我找另一半,(她的)性格很重要。因为我从学生时代就独来独往,想找个同样性格的人,独立、有主张,这样彼此才能有空间,也能互相理解。至于样貌,要求不高,不要太丑就好。呵呵,我比较喜欢外形清秀的女生。”尽管一人分饰歌手、演员、制片人、作家等多种角色,但音乐始终是阿哲的最爱。据阿哲透露,接下来他会推出一本关于生活、艺术、收藏的书,还将与交响乐团合作发行一张现场

演唱会实况大碟。记者 罗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