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Roger Waters二月来华开唱 崔健做歌迷尽狂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01:2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大鸣)Pink Floyed(平克·弗洛伊德)乐队灵魂人物Roger Waters将于2月来华演出,主办方称这场演唱会是“空前绝后的”,崔健更认为:“这种老爷子的现场看一场少一场,Pink Floyed绝对是摇滚史上最伟大的乐队之一。”

  该演唱会将于2月12日在上海大舞台举办,这也是继滚石、Eric Clapton等人之后,中国摇滚乐迷迎来的又一位摇滚乐大师。目前,各地的摇滚音乐人、策划人及乐评人等在听到消息后已纷纷开始抢票,上海将再次上演激动人心的摇滚之夜。

  据主办方大国文化介绍,目前他们旗下的乐队二手玫瑰(blog)、镜花缘、飘乐队等都已决定飞往上海观看,崔健也于第一时间购买了演唱会门票。而刚刚发行了新专辑的姜昕(blog)也不顾宣传期的繁忙,兴致勃勃地表示一定不会错过这场演出。此外,水木年华(blog)、李健、虞洋(blog)等也已准备好共赴音乐盛宴。二手玫瑰主唱梁龙说:“Pink Floyed的音乐对我们这一代音乐人的影响特别大,上海的这场演唱会因为其惟一性而显得弥足珍贵。”

  这场演唱会是Roger Waters在华的首次演出,届时Pink Floyed的其他成员包括大卫·吉尔莫(David Gilmour)也将到场观看演出。

  主办方也透露,Roger Waters将在演出中演唱Pink Floyed的经典歌曲。而虽然他对中国充满好奇,但演出之外他不会举办其他公开活动,也不会接受国内媒体采访。

  【链接】平克·弗洛伊德和他们的空前纪录

  1965年,Roger Waters组建了Pink Floyed乐队,随着主唱兼吉他手Barrett1968年的离队,Roger Waters逐渐取得了乐队中的灵魂地位。

  从1967年发表首张专辑算起,Pink Floyed已在乐坛活跃近40年,其1979年发表的专辑《墙》(《The Wall》)更风靡全球,全球发行量超过2600万张。不仅专辑,Roger Waters在演唱会方面也曾经创下多个纪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