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玮伦去世好友们万分悲痛 要为她开纪念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03:03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陈茜)仔仔周渝民前女友许玮伦的过世,令她的生前好友们非常悲痛。昨日记者获悉,许玮伦的生前好友们决定要为她开一场名为《我们一直在一起》的纪念演唱会。

  据了解,许玮伦的突然离世,让好友们都无法接受,一直处于极度悲伤中。戴佩妮在接受采访时泣不成声,连一句完整的话都说不出来。而李圣杰则表示出极大的遗憾,因为他们之前约定要合唱一首歌的愿望已永远无法实现。

  据了解,好友们决定要为许玮伦在台北举行《我们一直在一起》的纪念演出,来怀念曾经的好友。参加这场

演唱会的艺人包括迪克牛仔等许玮伦的多位好友,目前,制作人陈子鸿、林隆璇已开始为这场纪念演出做准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