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霆锋扬言要让孩子骄傲 唱够三分钟才上台拿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07:0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陈木胜执导新作《男儿本色》前日在香港地区清水湾一片厂内进行开镜仪式,谢霆锋余文乐房祖名吴京及江若琳等演员均有出席。谢霆锋笑说影片如在八九月上映,刚好是孩子出世的时间,他可以向孩子说:“你老爸不是一张白纸了,是有真有假,从嘘声到掌声,又由掌声变嘘声再变回掌声。更可以讲只有成龙和我自己站过会展(指香港会展中心)顶端的位置,将这些告知我的儿女。”

  霆锋在今年各大音乐颁奖礼都食“白果”,他扬言没追求就没失望,只是他谢霆锋不懂得融入如今的乐坛。他理直气壮说:“如果颁个奖给我,但只能上台唱55秒,这是一个耻辱,我是不用尊重,但要尊重这个奖跟舞台。55秒根本不是音乐,我最少都要唱三分钟,才会上台拿奖。”

  (李庆全 潘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