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信哲昨天成渝高速遇车祸 状态很好未受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07:0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许玮伦的车祸事件还未平息,昨日下午,情歌王子张信哲在从成都赶往重庆的高速路上同样遭遇车祸。 据悉,张信哲是在宣传电影《不完全恋人》期间,从成都赶往重庆的高速路上遭遇车祸。 由于和张信哲一同去重庆的海蝶音乐工作人员刘迎没有接听电话的缘故,记者只好致电张信哲签约的内地经纪公司相关人员,他们马上同阿哲的随行人员进行了联络,得知阿哲在高速公路上只是发生了一起很小的意外,“可能是司机疲劳驾驶,汽车在公路上有点意外的擦挂而已,并没有所说的撞到护栏那么严重。他本人还好,除了受点惊吓外也就是一点点‘皮肉伤’,没有影响到重庆的宣传活动,而且重庆活动一完,他就要连夜赶往下一站上海。”据了解,坐在司机后面的张信哲只是手腕和膝盖擦伤。大约晚上8点左右,重庆同行传来消息,张信哲看起来状态很好,情绪完全没有受到车祸影响。

  (张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