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玮美绝伦追思音乐会2月10日举行 粉丝可送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09: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31日电 许玮伦车祸不幸过世,家属昨天确定将在下月10日替她举办布置成星光大道的千人“玮美绝伦”追思音乐会,由音乐人黄韵玲为她创作歌曲,并和黄嘉千四手联弹,杨丞琳(blog)等好友献唱,预计找黄子佼和黄嘉千主持,届时将开放粉丝为她同悼,为她献上最后的祝福,目前地点考虑国父纪念馆、城市舞台或新舞台三选一,她的遗体将在8日举行家祭后,火化安厝,地点考虑葬在福田妙国、慈恩园或小云冠三选一。

  台湾媒体消息,许玮伦28日

车祸过世,前晚家属召开治丧会议,决定下月8日上午7时30分,于北市卧龙街慈恩园举行家祭,目前她的灵堂设置在慈恩园,以她生前最喜爱的白玫瑰花布置,供桌上摆满她爱吃的水果,昨天灵堂还多摆放两个羊玩偶,似完成她想养羊的遗愿。

  昨天家属在慈恩园密集讨论她的追思音乐会形式,希望用她生前最热爱的音乐,送她最后一程。黄韵玲昨天录公视《周日狂热夜》,她说前晚接到黄嘉千电话,希望为许玮伦创作歌曲,昨天一早就起来创作新歌,半小时内迅速完成简谱。

  她说创作过程,脑海都充满许玮伦的美丽倩影,加上想到许妈妈的丧女悲恸,自己也身为人母,很有感触。等把简谱给许爸爸和许妈妈看过后,再讨论曲名,曲风将采用古典弦乐结合重金属,她说:“因为不希望整首歌太悲伤。”也希望能帮忙整理许玮伦的生前音乐遗作,制作成CD送给她的家人。

  艾回唱片副总经理严宗陵昨表示,许玮伦纪念音乐会的内容可能区分为三大块,包括戏剧作品的播放、照片投影及音乐演出,若她的母亲及经纪人孙复华同意,不排除把她生前试录的3首歌,在音乐会公开播放。

  热爱音乐的许玮伦,原本打算今年推出个人专辑,可惜来不及圆梦,而她唯一公开演唱的,是一首名叫《Freedom》(自由)的单曲,其中最后2句,她充满感情唱着:“有你一直陪伴着我,就算走到生命尽头”如今听来,格外让人心酸,对音乐充满热忱的她,相信有家人和这些好友们的歌曲祝福,她会一路好走不孤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