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信哲高速路上遭遇险情 左手挫伤心有余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09:2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李俊)许玮伦车祸事件未平,张信哲(blog)又在公路上出了事。昨天,张信哲为《不完全恋人》作宣传时在成都到重庆的高速上遭遇险情,车身被擦伤,他左手被挫伤。他只能带伤贴着膏药上阵和影迷见面。由于台湾艺人许玮伦刚刚出车祸去世,张信哲也心有余悸,委托助手表示以后会小心,驾车一定要注意安全。

  昨天下午5点,情歌王子张信哲在从成都赶往重庆的高速路上遭遇

车祸。据和他同车的经纪人蔡小姐透露,当时为了赶着6点半能到重庆的影院和影迷见面,车速开得非常快,已经到了150公里以上,可能由于司机有些疲劳,打瞌睡了,所以乘坐的车擦撞到左边的
高速公路
的护栏上,车当时就被迫停下来。张信哲当时坐在司机背后的左侧,因为突然刹车,导致他的手有些挫伤,车身也变形,但是检查后发现车子能继续前行,张信哲一行就继续前进。

  据经纪人透露,车祸并不严重,希望大家不要紧张。同时,她也透露,张信哲手上的挫伤也不严重,刚刚问过他是否需要去

医院检查,但是他坚持表示不要紧,让助手买了膏药贴在手上,就要赶着去影院和影迷和媒体见面。“目前看来,情况还好,如果还有问题,再进一步看是否需要去医院”。心有余悸的张信哲也托助手转告大家,不管驾车还是坐车都要注意安全,车速不能太快,太危险了。

  张信哲几天前刚在沪上永华影城和影迷见面,第一次当制片人,为自己投资的电影《不完全恋人》宣传不遗余力。他直言,很多投资人一听说是张信哲要来制作电影,都抱着怀疑态度,不愿意投资。最后实在没有办法,只好自掏腰包,变卖了家里不少古董,换了7位数字的人民币才完成的。拍电影太苦,不过他笑言,“如果家里还有古董卖”,以后还会投身电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