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托瓦尼上海首演恰逢情人节 为上海恋人改曲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09:22 上海青年报

  素有世界轻音乐团教父之称的曼托瓦尼轻音乐团将登陆东艺音乐厅,运用其标签式的“弦乐瀑布”热情会乐迷。昨天记者从主办方获悉,由于首演恰逢情人节,乐团将根据实际情况调整曲目。

  从2月7日开始,曼托瓦尼轻音乐团就将开始访华巡演,从人民大会堂开始,随后将在武汉、深圳等地演出。考虑到上海首场演出恰逢情人节,主办方便和乐团接触,希望乐团根据当日的实际情况,对曲目进行适当调整。乐团现任掌门人,曼托瓦尼的儿子肯尼斯欣然应允。在接受越洋电话采访时,肯尼斯表示:“曼托瓦尼轻音乐团的音乐会以及所发行的专辑都以演奏意大利作品及浪漫抒情的爱情音乐为主流,能为上海观众送上浪漫的祝福自然是最好不过了。”同时他还向记者透露,如果情人节当晚有观众想现场求婚,乐团将为其即兴演奏,为其加油。

  (记者 闵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