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话队长Eric获事务所支持 开分公司贴身伺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10:0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韩国人气男子组合神话的队长Eric,演而优则唱,曾主演过多部电视及电影作品包括《上位新人王》及《甜蜜人生》等,而且演技备受赞赏,其经理人公司决定全力支持他,还专程开设子公司为他开拓演戏事业。

  神话的经理人公司Good Entertainment昨天(1月30日)宣布为了令公司扩大业务,成为一间综合的演艺经理人公司,及令公司经营模式更系统化,所以决定成立子公司“Top Class”,而新公司的首个重要任务就是集中管理Eric的演戏工作,负责人说:“透过更专业及系统化的管理,相信对Eric的歌唱及演戏事业会有更可观的发展。”可见Good Entertainment对Eric寄以厚望。而Eric更已决定2月将参演MBC电视台的新剧《Quesera,sera》,剧集将于3月中开始播放。

  此外,

神话亦将于2月10日位于首尔的蚕室室内体育馆举行大型Fans Meeting“M.I.S(Mission:Im possible SHINHWA)-0210”,该活动将会有一万名歌迷参与。

  另一方面,神话以前的同门师弟组合Fly to the Sky的成员Brain,最近亦推出了首张个人大碟《不要离开》,而主打歌《在冬天过一年》在音乐节目的排行榜中获得冠军。Brian所属的S.M. Entertainment为了宣传该曲,表示如歌迷看完该曲的MV后在官网上写下感想,就有机会要求Brian为他做一件事。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