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北京“不插电” 超女今年要一直唱到台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10:4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黄长洁)李宇春(blog)生日将近,近日天娱传出消息,去年大获成功的李宇春“why me310音乐会”今年将会继续举行,地点将会由成都改到北京,而音乐会很有可能依旧以李宇春喜欢的“unplugged”不插电的形式呈现。

  3月10日是李宇春的生日,去年的那一天李宇春自己做导演,在家乡成都举办了一场小型的不插电音乐会,庆祝出道后的第一个生日。当时还没有出专辑的李宇春唱的都是别人的歌曲,而经过这整整一年的历程,她也推出了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皇后与梦想》,音乐方面进步不少,于是希望再次以音乐方式邀请玉米一起见证她的成熟和进步。

  另有消息说,李宇春和何洁(blog)将率领2006年超女三强于三四月份在台湾举办一场演唱会,台湾方面正努力邀请五月天等台湾歌手参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