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歌迷组团飞沪 周华健捧场Roger Waters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12:05 新闻晨报

  2月12日,Roger Waters将在上海大舞台开始其“月之暗面”的世界巡演亚洲首站演出。昨天,记者从主办方获悉,百名日本歌迷准备组团飞来沪上欣赏,而自称Pink Floyd乐队“粉丝”的周华健也自掏腰包购票。

  作为传奇乐队PinkFloyd的灵魂人物,Roger Waters在亚洲拥有众多歌迷。限于种种原因,此次亚洲巡演安排的场次十分有限,连欧美艺人普遍看重的日本市场也没能争取到机会,这使当地歌迷相当难过。原本他们希望通过香港演出来弥补遗憾,但近日传来消息:香港的演出门票也几近售罄。于是,日本歌迷不约而同将目标对准了上海。据悉,他们已订购了门票,并向上航预定了机票,于演出的前一日与Roger Waters共同抵达。

  在Roger Waters的歌迷群中还有一些明星面孔。周华健得知Roger此次将在上海开唱时当即表示,Pink Floyd是他年少初涉音乐时的偶像,只要当天没有工作安排,一定赶来捧场。一向大方的华健更表示,还要自掏腰包买票让身边好友去现场聆听。而在Roger Waters演出的前两天,将在同一个场地为张信哲(blog)打造

演唱会的资深音乐人郭子、屠颖以及“摆渡人”都已经向阿哲提出请求一定要多留两日,以便能够观看演出。高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