窒息乐队首张专辑一波三折光盘报损全面召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15:54  新浪音乐
窒息乐队首张专辑一波三折光盘报损全面召回

窒息乐队

  新浪音乐讯 2006年6月6日,窒息乐队在位于柳芳的亚洲第一环保录音棚——喜鹊录音棚录制了自己9年来的第一张专辑。此张专辑共收录乐队十首作品与一首演奏曲,并且副赠歌曲《崩溃》的MTV及桌面墙纸下载。

  同年12月12日,窒息乐队与RHC国际联合唱片公司正式签署了唱片合约。并定于12月26日全国发行他们的第一批专辑,定量为五千张。

  12月27日,乐队成员去公司准备取回应属自己的800张盘。在视听过程中发现盘中缺少副赠的MTV及桌面下载等内容。而在此之前并相关负责人进行验货。

  当日,首批专辑紧急停卖并且由唱片公司陆续收回。

  之后,在辗转3个压盘厂后,专辑开始重新压制。

  2007年元旦过后,重新压制的第2版专辑上市,在乐队成员忙于准备首发式和制作专辑套装的过程中,一些已经购买到专辑的朋友反映,CD中的第5首歌在2分59秒处出现断轨直至歌曲结束。并且大家普遍认为此张专辑的封面粗糙,盘盒劣质,并且在歌曲播放中有断续现象。

  针对于大家的不满,窒息乐队于1月13日首发当日发表了全体成员的致歉信并且承担了错版所造成的全部损失

  致歉信内容如下:

  由于个别因素导致“窒息”乐队首张专辑《逆风飞扬》连续两次压制失误后上市销售(第一次是缺少赠送的“崩溃”MV,第二次是“炼狱”在2分56秒时无声直至结尾),并拖延了上市时间。这对于购买了专辑的朋友们来说无论是在欣赏还是收藏方面都造成了许多不便,在经济上也蒙受了损失。在此,“窒息”乐队全体成员向这些朋友们致以最深的歉意! 自06年6月乐队进棚录制专辑至今的这半年之中经历了太多的意外与事故,直至今日也没有完结。我们默默承担着这一切,为的是让乐队十年的心血能够完整的呈现出来,各方面都能够做到尽善尽美。虽然发生了很多意外,但我们不想再说是任何一方的责任。现在我们在努力解决这次事故,希望对乐队本身和喜爱乐队的朋友们都能有个最好的交代。所有有关消息敬请关注乐队论坛bbs.suffocated.cn。再次向朋友们致歉!

  “窒息”全体成员

  现在 专辑的第三版已经压制完成,目前正由公司进行验货。时隔1个月,乐队已经错过了对这张10年来的首张专辑的最佳宣传阶段。

  一个乐队,宁肯赔上那么多的时间 精力和金钱也要完成这张专辑。足以说明他们对此给予的希望。这一点是一些“商人”们永远不能理解的。话不多说,总之,希望以后这种情况再也不要发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