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靓颖有望与偶像U2麦当娜等众星同台录制歌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05:29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贾维) 近日,世界和平组织“WorldPeace One”(简称WP1)宣布将再次展开世界范围内的“给和平一个机会”的活动,并在2月11、12、13日邀请近百位世界知名歌手及乐队参与录制专为世界和平而谱写的歌曲《Giveyour love》。张靓颖(blog)成为获邀的唯一亚洲女歌手,将有望同U2麦当娜、平克·弗洛伊德等世界乐坛巨星共同录制这首歌曲。

  据悉,WP1邀请的歌手囊括了世界范围内的众多大牌。包括U2、麦当娜、滚石、保罗·麦卡特尼、艾尔顿·约翰,以及张靓颖自己非常崇拜的玛丽亚·凯瑞等诸多歌坛巨星都获邀参与这首《giveyourlove》的录制。

  华谊唱片透露,这次张靓颖能作为唯一受邀请的亚洲女歌手是因为之前担任其专辑中英文歌曲制作人的Craig Williams的推荐。张靓颖将于近日赴美,进行为期三天的《Give yourlove》的录音工作。

  而在这首慈善歌曲录制完毕之后,张靓颖还将出现在8月11日的美国《给和平一个机会》

演唱会现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