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靓颖上世界舞台 将与玛丽亚-凯莉麦当娜合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07:0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记者 任宏伟)U2麦当娜滚石乐队、保罗-麦卡特尼、席琳-迪翁、玛丽亚-凯莉、老鹰乐队……每一个名字都是如雷贯耳,如果能和他们一同演绎歌曲相信是每一位歌手梦寐以求的事情,如今这样的好事却被成都妹子张靓颖撞上了!昨日记者从华谊兄弟音乐获悉,张靓颖将作为亚洲惟一女歌手代表,与全世界近百名知名歌手和乐队,一同录制为世界和平而谱写的歌曲《Give your love》,并参加8月11日在美国举行的《给和平一个机会》的巨星演唱会。毫无疑问,成都女孩张靓颖已经成功跃上了世界音乐的舞台!

  亚洲惟一女歌手参加合唱

  1985年,迈克尔-杰克逊为救援非洲饥民,他和莱昂纳尔-里奇共同谱写了《We Are The World》这支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公益歌曲。作为发起人的迈克尔-杰克逊呼吁美国歌手一起参与录制,他召集了45位美国人气歌星共同联合演唱,由昆西-琼斯担任制作,而且为非洲儿童筹得四千万美元。时隔20年,世界和平组织“World Peace One”(简称WP1)向全世界宣布:将再次展开世界范围内的“给和平一个机会”的活动,并在2月11、12、13日邀请近百位世界知名歌手及乐队参与录制专为世界和平而谱写的歌曲《Give your love》。这些知名艺人及乐队包括:U2、麦当娜、滚石乐队、保罗-麦卡特尼、席琳-迪翁、玛丽亚-凯莉、老鹰乐队、威尔-史密斯、亚瑟小子碧昂丝、珍妮-杰克逊、布兰妮克莉丝汀-阿奎莱拉等。而在WP1官方网站公布的《Give your love》参与演唱的歌手名单中,昨天记者发现了一个熟悉的名字“Jane Zhang”,这不是张靓颖的英文名字?随后记者从华谊兄弟音乐以及张靓颖本人处证实,张靓颖将作为亚洲惟一女歌手代表参加这场全球音乐盛会。

  靓颖天籁嗓音征服WP1

  昨日记者了解到,其实靓颖这次能够被WP1力邀,其中还有一段小插曲。“担任靓颖首张专辑《The One》三首英文制作的美国一流音乐制作人Craig Williams,在与靓颖合作期间,对这位中国年轻女歌手对音乐的领悟力及唱功赞不绝口。作为《Give your love》的制作团队成员之一,他向组委会力荐靓颖参与录音工作。”华谊兄弟音乐总经理袁涛告诉记者,“刚开始组委会对靓颖持怀疑态度,但在听过她的音乐之后,开始查询关于其所有资料,并且从美国驻中国大使馆获得确切答复:靓颖前不久刚接受美国大使馆邀请,在为关颖珊举行的宴会上作为惟一受邀女歌手在当晚进行了表演,唱功十分了得。经过多方考证,WP1认定靓颖是中国最优秀的年轻女歌手,正式向我们公司发出邀请函,希望作为亚洲惟一被邀请参与录音的靓颖能在2月赴美,进行为期三天的《Give your love》的录音工作。”

  8月11日靓颖全球开唱

  与此同时,记者还了解到歌曲的录制完毕之后,2007年8月11日还将在美国举行《给和平一个机会》的演唱会,张靓颖肯定出现在美国演唱会现场。而全世界,将有15个国家同时设立分会场,悉尼、东京、首尔、孟买、莫斯科等地将同时举行24小时不间断演唱会,进行24小时不间断的电视直播,共同为世界和平、关爱人类发出倡导。而南菲前总统曼德拉、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等将出现在美国演唱会现场,据悉,由于靓颖的加盟,北京很有可能成为15个分会场中的一个。

  和偶像合作让靓颖很兴奋

  在发行完首张专辑《The One》后,参与WP1组织的呼吁世界和平音乐《Give your love》的录制工作,无疑是给靓颖音乐事业最好的肯定。数月前便接到湖南卫视春晚邀请的她,为了这次活动只能推掉。昨日张靓颖告诉记者,“呼吁世界和平其实是每一位地球公民的责任与义务,自己非常荣幸能够参与到这么具历史性意义的活动中来。”张靓颖表示这次可以参加这个活动真的运气很好。此次除了与众多国际巨星合作,最让靓颖高兴的莫过于能与偶像玛丽亚-凯莉同台演唱!“没想到这次能和她一起录音演唱,真的巴适!”而张靓颖向记者透露,自己在2月13日《Give your love》录音结束之后,将与喜多郎在美国再度会合,为张艺谋执导的大型舞台剧《印象-西湖》录制主题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