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靓颖2月赴美录歌 与滚石麦当娜共同呼吁和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0:13 新闻晨报

  昨天,记者从华谊兄弟音乐公司获悉,受世界和平组织邀请,张靓颖(blog)2月将赴美国,与U2、滚石、麦当娜等一批大牌歌手共同录制歌曲,呼吁世界和平。

  1985年,迈克尔·杰克逊为救援非洲饥民,和莱昂纳尔·里奇共同谱写了《WeAreTheWorld》这支公益歌曲,这首成为全球大热的单曲为非洲儿童筹得四千万美元。时隔20年,世界和平组织“WorldPeaceOne”(简称WP1)宣布:将再次展开全世界范围内的“给和平一个机会”的活动,并在2月11、12、13日邀请近百位世界知名歌手及乐队参与录制专为世界和平而谱写的歌曲《Giveyour

  love》。这些知名歌手及乐队包括:U2、麦当娜、平克·弗洛伊德、滚石、保罗·麦卡特尼、埃尔顿·约翰、斯汀、大卫·鲍伊、蒂娜·透娜、老鹰乐队等。

  值得一提的是,来自中国的张靓颖成为本次活动唯一受邀到美国录音的亚洲女歌手。据悉,在13日《Giveyourlove》录音结束之后,张靓颖将与国际音乐大师喜多郎再度会合,为张艺谋执导的大型舞台剧《印象·西湖》录制主题曲。晨报记者高磊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