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靓颖将与U2麦当娜同唱一首歌 呼吁世界和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1:34 竞报

  一首由近百明星参与演唱的歌曲《Give Your Love》将于2月12日至14日在美国开始录制。1985年,迈克尔·杰克逊曾经召集45名美国歌星共同演唱了一首《We Are The World》为非洲饥民筹集善款。时隔20年,世界和平组织再次在全世界范围内发起了主题为“给和平一个机会”的活动,并为此谱写了这首歌。昨天,华谊音乐(blog)接到邀请,他们旗下的歌手张靓颖(blog)受邀,将到美国与U2、滚石、麦当娜这些世界顶级巨星一起录制这首歌。

  世界顶级歌手汇聚一堂

  在世界和平组织的网站上,已经罗列出了众多将参与到这次录音中的歌手名单,其阵容之强,和格莱美颁奖典礼的出席名单相比都毫不逊色。

  这些艺人及乐队包括:U2、麦当娜、滚石、保罗·麦卡特尼、埃顿·约翰、斯汀、老鹰乐队、亚瑟小子碧昂丝珍妮·杰克逊、席琳·迪翁、玛丽亚·凯丽、恩雅、保罗·西蒙、布兰妮·斯皮尔斯、克莉丝汀·阿奎莱拉、瑞奇·马汀等。其中来自中国的张靓颖,成为本次活动唯一受邀请到美国进行录音工作的亚洲女歌手。

  曾对张靓颖持怀疑态度

  张靓颖能够获得邀请,很大一部分功劳要归在美国音乐制作人威廉姆斯名下,他曾是张靓颖首张专辑的英文歌曲制作人之一。作为《Give Your Love》的制作团队成员之一,他向组委会力荐张靓颖。

  刚开始组委会对年仅22岁的张靓颖持怀疑态度,但在听过她的歌后,开始查询关于其所有资料,并且向美国驻中国大使馆进行咨询,最终确定邀请张靓颖。

  为此爽约湖南卫视春晚

  目前正在外地的张靓颖也是刚刚知道这个消息,她表示还不是很清楚其中的细节,但她表示:“呼吁世界和平其实是每一位地球公民的责任与义务,并十分愿意尽个人的微薄之力为世界和平做出努力。”

  据介绍,之前张靓颖已经接受了湖南卫视的邀请,准备参加湖南卫视的春节晚会,因为这次活动只能爽约,而湖南卫视也给予理解。丁博/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