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乐精灵杨晶晶首发单曲进军歌坛探寻音乐梦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1:59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杨晶晶是一个精灵快乐与生活相恋的有心女孩。作为歌坛准新人,她之前已经在影视表演上打拼出一方属于自己的小天地,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后,短短几年便加盟拍摄了数十部颇具影响力的优秀影视作品,并凭借娇俏可爱的外形和诚挚朴实的表演收获了非常不错的观众缘,但从小喜爱唱歌的晶晶,心中一直有个音乐的梦想。《DARLING BABY》的推出,实现了杨晶晶对于音乐梦想的探寻和追求。 这张新鲜个性且极具“第一次”意义的单曲,灵感来自晶晶与其心爱小狗的温情相处,《DARLING BABY》,一首为爱而唱,为快乐而唱的歌,每一串音符的跳跃都能触动我们于噪杂城市间飘浮坚硬的心灵。

  此时的她脱下斑澜的戏服,走出别人的故事,晶晶正用青春的力量放声歌唱。 ,不是古装剧《神医喜来乐》里的瑞芯,也不是《大汉风》《楚汉风云》里的君儿,更不是偶像剧《北极光》中的韩萍。她是杨晶晶她选择用音乐来表达最真实的自己,选择用声音来靠近最激情炽热的青春梦想。作为杨晶晶进军乐坛的先锋单曲,《DARLING BABY》未经推出就已受到许多影迷的焦心期盼,当前单曲正式推出,相信对于关心晶晶的朋友们来说是一个非常开心的新年礼物。

  目前,杨晶晶的第二张单曲已在制作当中,接下来她还会再接再励推出专辑,并继续其在作品中的创作尝试。让我们祝福这个爱生活爱歌唱的有心女孩在梦想的天空里飞出精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7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