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迅新歌约会施特劳斯 新单曲《伴侣》正式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5:02 竞报

  本报讯 对于周讯来说,去年在影视方面的收获颇丰。而新年伊始,她则开始了自己在音乐方面的努力。日前,她加盟华谊之后的首支单曲《伴侣》正式推出。这首歌的旋律部分大胆地融合了施特劳斯的《圆舞曲》。

  这首歌歌词的部分邀请到香港乐坛教父级人物林夕打造。至于旋律方面,华谊音乐(blog)此次大胆启用乐坛新创作才女周渔(blog)的作品,这首与施特劳斯圆舞曲进行嫁接并重新作曲的歌曲,将古典情怀与现代气息很好地杂糅在一起。

  周迅也表示,这首歌是一首很符合当下年轻人心态的歌曲,虽然整个旋律听起来很轻快,但在快乐中隐约透着淡淡的无奈和悲伤,就像当下年轻人对待爱情的那种态度一样,虽然爱情中充满酸涩,但它总是甜美幸福的,因此不管多痛也要勇敢地爱下去。丁搏/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