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太合麦田“贺岁来福” 再创娱乐营销新概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5:43  新浪娱乐
太合麦田“贺岁来福”再创娱乐营销新概念(图)

满文军

  新浪音乐讯 2007年1月20日的北京人民大会堂,“满载而归——2007满文军贺岁演唱会”如期开演。座无虚席的人民大会堂火暴异常,包括第五代著名导演何平在内的诸多演艺巨星均悉数到场助威;嘉宾孙楠、谭晶以及来自日本顶尖乐手的精彩表现更是令本已爆棚的现场气氛接近沸点。在昔日成名曲《懂你》的歌声中,满文军平生第一场个唱完美谢幕。

  尽管在五天前的“2006年度娱乐大典”上,太合麦田旗下众艺人就已出尽风头、一举囊括"年度最佳唱片公司"等多项大奖,但在当下利润薄得弹指可破的唱片产业,仅仅得到业内权威的赞赏显然不是太麦掌门人宋柯的唯一追求。因此这场被媒体称作"近年人民大会堂最高规格的个唱"对于素来重视娱乐整合营销的太合麦田而言意义深远——其力拓国内演出市场的"野心"昭然若揭。

  与此同时,一个由太合麦田独创的演出品牌——“贺岁来福”就此诞生。“来福”取自英文“LIVE”的中文谐音,顾名思义“贺岁来福”就是每逢岁末年初专为首都人民举办的大型文艺盛会,用宋柯自己的比喻就是——“国内流行音乐界的新年音乐会”,这个鲜明的市场定位与太合麦田“为人民的娱乐服务”的品牌精神不谋而合。“满载而归——2007满文军贺岁演唱会”既是出道十年的满文军个人演艺生涯的第一场个唱,也是太合麦田"贺岁来福"品牌的第一款"产品"。从目前各界的反馈与飘红的票房来看,基本取得了叫好叫座的品牌效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