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亚飞回经视“探亲” 与好友大闹《合家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6:16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昨晚,张亚飞(blog)以“超女”身份重回经视“探亲”,参加湖南经视台庆活动《一生一世合家欢》的彩排。作为曾经的经视员工,张亚飞在彩排现场没有丝毫的拘谨,与昔日的同事现在的好友一起大闹《合家欢》,玩得不亦乐乎。

  与郭彪同唱《yes I do 》

  2004年,张亚飞参加湖南经视举办的《明星学院》,并勇夺亚军。之后,张亚飞加入经视担任电视编导。而真正让这个长相和声音都酷似张惠妹的女孩子在全国扬名的,是在她参加“2006超级女声”之后。对于“超女”张亚飞,湖南经视就像娘家一般亲切,而参加经视的台庆活动,颇有回家“探亲”的感觉。

  除了作为嘉宾参加游戏,张亚飞还将在“经视金曲联唱”中,和好友郭彪合唱一首《yes I do》。作为2004年《明星学院》的冠军,郭彪与张亚飞从比赛中的竞争对手再到生活中的朋友,两人一直保持着联系。

  “在超女比赛中,郭彪还经常给我发短信鼓励我。”张亚飞得知两人可以再次同台唱歌,表示很开心,“《yes I do》是我们都很喜欢的一首歌,可以一起唱歌是很快乐的事情。”

  变身蜡像遭恶搞

  活动中有个游戏环节叫“明星蜡像馆”,所有参加游戏的嘉宾都必须让自己“定格”成一尊蜡像,不管别人对他做什么,都不能动也不能笑。

  彩排现场,张亚飞在“变身”蜡像后,立即遭到“围攻”。现场嘉宾有不少是张亚飞昔日的同事、现在的好友们。他们丝毫没有“手下留情”,扛着亚飞就把她放在另一位男嘉宾旁边,摆出亲密状,同时,还将亚飞的手脚任意摆布,做出各种搞笑的姿势。做完后,一群人蹲在一旁欣赏,笑得前仰后倒。

  被摆弄的张亚飞,好几次都差点笑场,为拍摄效果又强行忍住,一脸憋笑的样子让现场导演们都不禁笑开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