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公司发表声明 不会开纪念演唱会来进行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21:35 新浪音乐

  最近,在台湾,一位优秀的艺人许玮伦遭遇车祸,经过抢救无效,不幸逝世。对于这样一位艺人的离去。她生前的好友,公司工作人员,歌迷和媒体朋友都感到十分的突然和惋惜。但在痛惜之余,我们却发现有些人在恶意的用这样一件事情在炒作事件。

  前两天,在网络上有流传这样一则消息,说许玮伦去世 身前姐妹将为其办纪念演唱会,中间提到许玮伦身前好友戴佩泥,张玉华,李圣杰等人,为了纪念她的离去,准备为她举办一场演唱会,为此,记者特地打电话给上述几个艺人的经纪公司以求证实,但经纪公司负责人接到记者电话时,十分惊讶,该负责人表示,从来没有听说过有这样的计划,公司方面也不会有借此事件做任何演唱会或类似事件的炒作和宣传。并表示,对于许玮伦的去世,我们都应该感到惋惜,因为她是一位很不错的,很有实力的歌手,我们应该默默的为她祈祷,希望她能得到安息,也希望她的家人节哀顺便,任何人或者公司都不应该拿这样一件事情拿炒作任何事件,这是对死者的不尊重,真正关心她的朋友也不愿意看见此类事情的发生的。

  净化娱乐圈 用心做好音乐 用心感受好音乐

  该经纪公司负责人还说,现在经常有一些捕风捉影的不实报道,没有经过艺人本人同意,或者没有了解到事情的真实和具体情况,就发表在各个媒体上,这种做法是一种极不负责的表现,希望大家在报道任何事件的时候,请务必求证确实。

  我们,包括艺人和唱片公司,都是希望做出最好听的音乐奉献给喜欢音乐的人们去欣赏,这样才能长久的立足,被大家所喜爱,而不是借一些事情做无聊的炒作。相信我们把音乐做好,让更多的人来用心聆听音乐,让这个圈子更加的纯净和美好,这也是对那些前辈和逝去的艺人的最好交代,也是他们所希望看到的。所以,请不要用逝去的人炒作任何话题和事件,对死者尊重,对自己负责,为音乐圈做些实在的事情,让大家都来真正的喜欢音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