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夕为周迅特制《伴侣》启用乐坛才女周渔作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03:5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新年伊始,周迅推出了自己签约华谊音乐(blog)后的第一支单曲《伴侣》。这首歌的歌词由香港著名词人林夕为周迅量身打造,将她面对爱情时那种飞蛾扑火的态度淋漓尽致地表达出来。作曲方面,则大胆启用了乐坛才女周渔(blog)的作品。

  2006年对周迅来说是满载而归的一年,获得金像奖、金马奖影后殊荣时,周迅都不忘感谢爱人大齐,鲜明的爱情表白让音乐人林夕得到灵感,为其写了一首《伴侣》,充满禅意的

歌词让人体会到浓烈爱情背后的坦然。这首歌与施特劳斯圆舞曲进行嫁接,契合周迅特有的时尚气质。周迅称,这首歌很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心态,虽然整个旋律听起来很轻快,但在快乐中隐约透着淡淡的无奈和悲伤。谈及新专辑何时出炉,周迅无奈地表示近期工作太多,希望上半年可以交出满意的答卷。

记者:朱雅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