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华健等相约聆听罗杰·沃特斯 即将登陆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09:20 上海青年报

  摇滚乐迷心中的传奇人物罗杰·沃特斯即将于2月12日登陆上海大舞台,这个平克·弗克伊德乐队的灵魂人物无疑是2007年上海观众即将迎来的最大牌明星。

  沪上摇滚乐评人费强告诉记者,“平克·弗克伊德中的几位成员都是大师级人物,其中罗杰·沃特斯的演唱和表现则更有感染力和领袖风范。”言谈间,费强充满了对这场演出的期待。

  即将来上海观看罗杰·沃特斯演唱会的音乐界名流也不少。周华健就是其中的一位,他表示平克·弗克伊德是他年少初涉音乐时的偶像,只要当天没有工作安排,一定会赶来捧场。除此之外,演出前2天正好在同一场地为张信哲(blog)打造演唱会的资深音乐人郭子、屠颖等也都向阿哲提出请求在上海多留两日,以便能够现场观看演出。(记者闵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