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APEI国际夏令营师资介绍--劳伦斯-伽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0:13 新浪音乐
资料:APEI国际夏令营师资介绍--劳伦斯-伽玛

Lorenz-Gamma

  小提琴家Lorenz Gamma是一位在国际上活跃的独唱者、独奏家和室内音乐家。作为瑞士Amar Quartet的领导成员之一,他曾在欧洲众多的著名室内乐演奏地献艺,包括苏黎世音乐厅(the Tonhalle)、日内瓦维多利亚音乐厅(the Victoria Hall)、慕尼黑皇宫(the Residence)、格拉兹最大的音乐厅Stefaniensaal和科隆爱乐交响乐团,以及许多其它城市例如伦敦、巴黎、纽约、德黑兰等等。在他活跃于四重奏演奏前,他曾就职于苏黎世歌剧院管弦乐团并且在西雅图圣马田室内乐团(Northwest Sinfonietta)担任首席小提琴手。Gamma先生经常作为独奏演员随同管弦乐队演奏了超过20首的协奏曲,并且在欧洲和美国的无线电台拥有广泛的知名度。他的音带以及CD有:舒伯特的《第一弦乐五重奏》和《钢琴三重奏降E大调》、梅西安的《时间终结四重奏》、《弦乐四重奏全集》,也作为小提琴手、钢琴手演奏卡洛斯.夏维兹的《钢琴六重奏》、《德沃夏克:钢琴五重奏》、两首《键盘奏鸣曲》和巴赫的《无伴奏组曲》、《莫扎特:单簧管五重奏》、以及乌尔曼(Ullmann)、雅纳切克(Janacek)、辛德米特(Hindemith)、萧斯塔克维奇(Shostakovich)、拉威尔(Ravel)、德彪西(Debussy)、威尔第(Verdi)、布拉姆斯(Brahms)、德沃夏克(Dvorák)、海顿和莫扎特的弦乐四重奏。在演奏过超过六十位作曲家的弦乐四重奏和绝大部分室内乐的传统保留曲目的同时,Lorenz Gamma致力于指导室内乐团成员,包括在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担任小提琴的教师,更多的是在洛杉矶地区作为私人老师任教。自从2003年成为第一个两届格莱美西部室内乐得主的小提琴家他就经常作为各类夏季音乐节的嘉宾并为此尽力。Lorenz Gamma出生于瑞士并在那接受了小提琴的初始训练。在美国他继续深造,师从印第安纳州立大学的弗兰克•古利(Franco Gulli)、华盛顿大学的史蒂文•斯塔里克(Steven Staryk)、UCLA的马克•卡普兰(Mark Kapla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2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