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和平慈善歌会 亚洲受邀唯有张靓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2:27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翟翊】将于今年8月11日在美国举行的“给和平一个机会”演唱会,会在15个国家同时设立分会场,而北京很有可能设立分会场,此外,张靓颖(blog)将成为本次活动唯一受邀到美国进行录音的亚洲女歌手。

  1985年,迈克尔·杰克逊完成了一件国际性慈善创举,为救援非洲饥民,他和莱昂纳尔·里奇共同谱写了《We Are The World》这支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公益歌曲。作为发起人的迈克尔·杰克逊邀请知名歌手一起参与录制,为非洲儿童筹得了4000万美元善款。时隔二十多年,世界和平组织宣布:将再次展开世界范围内的慈善活动。据悉,这次名为“给和平一个机会”的慈善活动,将在2月11日至2月13日邀请近百位世界知名歌手参与录制专为世界和平而谱写的歌曲《Give Your Love》。这些知名艺人包括麦当娜珍妮·杰克逊、席琳·迪翁、玛丽亚·凯莉布兰妮·斯皮尔斯、瑞奇·马汀等,而张靓颖则成为本次活动唯一受邀到美国进行录音的亚洲女歌手。

  近来,张靓颖风头正劲,在日前评出的榜单中,她先是拿下了“中国原创流行音乐榜”的“最佳女歌手”“内地金曲”“至IN彩铃”三项大奖,又夺得了“中国原创歌曲排行榜”的“最佳女歌手”“最佳金曲”两项大奖。张靓颖以不俗的唱功证明了自己已经从超女时期靠人气支撑的纯偶像歌手成功过渡到了凭音乐与实力说话的专业歌手。被称为“歌唱的美钻”的她,以首张专辑《The One》交出了一份圆满的歌坛答卷。

  张靓颖此次能够被力邀,其中有一段小插曲。张靓颖说:“担任专辑《The One》三首英文歌曲制作的美国音乐制作人Craig Williams,在与我的合作过程中对我的印象非常好,所以作为本次呼吁世界和平歌曲《Give Your Love》的制作团队成员之一,他向组委会力荐我参与录音工作。刚开始组委会对年仅22岁的我还持怀疑态度,但在听过我的音乐之后,就放心地邀请我参加。对于能参与这么有意义的活动,我感到非常荣幸,并且十分愿意尽个人的微薄之力为世界和平做出应有的努力。”

  另悉,近期张靓颖将飞往美国,除了录制《Give Your Love》,还将与国际音乐大师喜多郎合作,完成由张艺谋执导的《印象·西湖》主题曲的录制工作。 记者/翟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