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APEI国际音乐节--APEI国际音乐夏令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4:34 新浪音乐

  为期两周的国际音乐夏令营将在每年的7月举行。2007APEI国际音乐夏令营将会在广东清远温泉度假举办。夏令营的课程包括弦乐、室内乐、钢琴、声乐、舞蹈、木管乐器、铜管乐器、指挥、新作品世界首演,具体内容包括乐队排练、单独辅导、室内乐辅导、指挥艺术、乐谱解读、新音乐分析、排练技巧、指挥技术、新曲目讨论、以及与乐队首席研论会。众多世界级的艺术大师与一流的演奏家将会亲自指导所有的课程。

  夏令营将会提供一个由80-100人组成的职业管弦乐团,来辅助指挥与新作品世界首演项目的课程与表演。

  APEI国际音乐节将从夏令营学员中挑选有潜力人才,参与音乐节的系列音乐会。国际音乐节将设置大量国际等级的表演机会,入选国际音乐节系列表演的优秀音乐人才,将有可能获得与世界级的艺术大师(例如Pinchas Zukerman),在中国各城市举办的国际音乐节演奏会中同台演出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2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