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APEI国际音乐节--国际夏令营特色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4:36 新浪音乐

  与欧洲、北美音乐名校挂钩的奖学金资格与留学机会

  所有夏令营教授均来自纽约的朱丽亚音乐学校(The Juilliard School)、纽约的曼哈顿音乐学校(Manhattan School)、纽约的伊士曼音乐学校(The Eastman School)、费城柯蒂斯音乐专科学校(The Curtis Institute of Music)、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俄勒冈大学(University of Oregon)、马里兰大学(University of Maryland)、田纳西州的Lee University(Lee University)、耶鲁大学(the Yale University)、波士顿的新英格兰音乐学院(New England Conservatory)以及其他海外知名音乐学院。这些夏令营特聘教授不但是该领域学术权威,而且还具有为学生直接签发留学奖学金的权利。因此学员不但可以面对面得到大师的授课指导,了解到国外著名大学的最新资讯,具有潜力和才华的学员还可以通过艺术委员会考核,夏令营学期结业后,直接得到国外音乐名校的奖学金,前往国外深造。

  “APEI音乐新星”

  才华优异的学员将有机会成为APEI签约艺人,参与APEI在中国的各项国际音乐交流活动,例如APEI每年在中国策划的中美交流演奏会、APEI在中国西安策划运作的、超过500名演员同台表演的大型实景音乐剧《秦》等长期工作表演机会。

  音乐节奖学金

  “蔡伟恒 - 金指挥棒”奖:为了促进古典音乐事业的发展,绿树金融公司蔡伟恒先生特别于国际音乐夏令营中设立“蔡伟恒 - 金指挥棒”奖项,主旨是培养及奖励在国际音乐夏令营中表现优异的指挥学员。得奖的指挥学员将可获得2008年APEI国际音乐节的全额奖学金。得奖者更有机会参与到APEI国际音乐节系列演奏会,并由国际知名的指挥家和音乐节艺术组委会推荐赴美参与美国乐团的音乐季演出。 该奖项将由音乐节艺术委员会考核评审得出。

  “明日之星”奖学金:“明日之星”奖学金是在APEI国际音乐夏令营积极推动下设立的,该项奖学金最大的特点就是它不但是一项奖励项目,而且是一项发掘未来音乐新星的计划。申请奖学金的学员将会由音乐节艺术委员会进行面试考核,审核通过的学员将会根据能力获得不同等级的奖学金;同时,在音乐夏令营期间,音乐节艺术委员将会对审核通过的学员进行更为严格的评审,符合各项条件的优异学员,有机会与APEI签约,参与到APEI在中国的各项国际音乐交流活动。

  “绿树基金”助学金:此项助学金是资助品学兼优的音乐学员,使他们不会因经济原因而失去夏令营学习的机会,从而帮助更多优秀的学员实现艺术深造的梦想; 助学金申请人必须将夏令营报名表格连同助学金申请表格,在4月2日前寄至APEI音乐节委员会,由音乐节艺术委员会统一安排考核,只要申助人符合条件并通过考核被国际音乐夏令营录取后,就可在收到夏令营录取通知书的同时,收到奖助通知,获得相关资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2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