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PEI 国际音乐节11月23日启动校园宣传第一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4:37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11月22日,APEI国际音乐节联合广州星海音乐音乐学院,在星海音乐学院观摩厅正式启动首届APEI国际音乐节校园巡回宣传活动。

  首届APEI国际音乐节将在2007年7月举行,将是华南地区规模以及专业度较高的特色音乐盛会。由于音乐节较高规格的专业定位以及创新性,使得音乐节在筹备阶段就备受业内关注。此次广州星海音乐学院宣传,是APEI国际音乐节首次公开亮相,音乐节中英文官方网站也已同步开通。

  据了解,22日音乐节首日星海校园宣传活动中,为活动准备的500余份宣传海报在不到1小时内被学生索要一空,学生反响热烈。同学们对于教授阵容、特色表演以及多种高额奖学金等音乐节众多具体内容表示出相当兴趣。而到场参与当晚活动的部分老师、行业嘉宾及媒体人员,也纷纷从不同的角度对音乐节表达了关注与期望。

  音乐节广州校园宣传活动还将在星海校园内持续15天。音乐节为方便广大同学及音乐爱好者更方便广泛地了解音乐节相关信息,将在校园内设立资料派发及问询点。而后音乐节北京、武汉、成都、西安、上海等地的相关宣传也将陆续进行。音乐节官方网站将对各地相关信息做跟踪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2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